close
1. 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以前的事記不得了。貓眼 / 尹小光 / Clown
2. 常去的發文處?
以前去台灣論壇,後來是鮮網,現在是FC2+痞客+FB
3.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都好,手寫有不同的感覺
會使用打字就只是因為方便/比較不累/容易發表這樣XDD
所以嚴格來說,我大概還是更喜歡手寫吧(雖然手寫稿最崩)
4.對於極短篇、短篇、長篇的字數認定?
極短>不到一千字
短篇>一千以上,七千以下?
長篇>一萬以上
 
5.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斷頭)
完結:20篇,以前那些哩哩摳摳的就不算進去了太多了#
未完:12篇,有些不知算不算棄坑XD
斷頭:13篇(你看看你>__>)
 
真的有滿多手寫、過去作品沒算到啦XDDDD太麻煩了
而且這邊幾乎都是王道篇ㄎㄎ
 
6.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小三
和其他事情比起來,很喜歡看書的關係吧 
 
7.第一篇文章是?
這種事怎麼想的起來XDDDDD
可能是某篇BG、也可能是尼奧寵物 
 
8.自創多還是同人衍生多?
 同人衍生
當然剛開始都是自創的啦XDDDD
後來還是覺得同人有愛嗚嗚#
但自創偶爾還是會寫一點的
 
9.覺得對自己寫作影響甚深的作家/書/音樂?
作家和書的話,講過了
音樂,LADY GAGA、BAP、一些樂團吧
10.寫文時有什麼禁忌嗎?
吃東西
旁邊太吵太多人
有人旁邊在看
11.投稿過否?
這個定義在哪呢嗯嗯....算沒有
12.承上,投搞過的話,錄取了嗎?沒有投搞過的話,為什麼不呢?
木 有 投 稿 過 
13.寫自創時,裡面的角色數量?
不多不少,不孤獨不熱鬧XDDD
14.有分章節的習慣嗎?
雖然我也都是隨意分的拉哈哈
15.承上,會刻意控制章節或一段的字數嗎?
不會,打到爽就分段
16.寫作時會避免用的字句?
 一些口語化用詞
俗濫的形容詞
矯情的感嘆語
多餘的連接詞
17.寫文時的習慣是?’
 好像沒什麼特別習慣,反正心要靜下來就對了
有沒有音樂其實隨緣
18.在晚上還是白天寫?
上課和半夜居多XDDDDDDDDDDD
上課就無聊然後靈感多啊,半夜就夜深人靜矯情啊
19.對於寫作這件事,有想達到的目標嗎?
想要達到不直接點出重點,卻能讓人感受到情緒的文章
比較委婉的那種手法,很想要做到。
很想要寫進別人心裡哈哈哈哈哈
20.對於寫作,有什麼樣的堅持?
雷錯字,不過也不常寫錯字
要讓人看得懂、自己要喜歡是重點吧。
 
21.寫文時,習慣的時空背景是現代/古代/未來?
超雷古代,除了古代其他都會寫(笑)
22.承上,地點在國內/國外?
同人偏向國外,國內大部分是自創用的這樣
23.喜劇還是悲劇收尾多?
無疑是悲劇
因為我見不得人家幸福(幹)
24.會在意筆下人物的性向嗎?(此性向非彼性向也。)
在意啊,有沒有戳到重點/萌點是很重要的www 
25.開始寫之前先幫文章命名,或是寫完後?
 標題苦手所以都亂想,找歌名,問別人,寫到一半突然蹦出來都有
 
26.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請參考上方
 
27.親情/愛情/友情,以上三種主題都寫過嗎?
 都有寫過,常寫偏友情的愛情(因為那是自己的嚮往?XDDD)
 
28.覺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劇情XDDDDD(幹)
我覺得我的劇情都滿特別的
如果是狗血的劇情,就得看手法和編排了~
 
29.關於自己的文章風格,別人怎麼說?
 沒人在看,沒人說什麼!(幹
平淡的感覺,虐的感覺? 
30.常引用其他出處看來的字句嗎?
 滿少的 都自創
31.對於「如果劇本裡有一隻槍,這隻槍就應該被發射」的看法?
 老實說我不懂這題想問什麼XDDDD
 
32.有被盜文過嗎?
 被抄襲劇情 似乎滿多次
所以我才以我的劇情為傲(別#
 
33.有因為發表文章而認識的友人嗎?
 幾乎都是....哈哈哈哈
像是CW之類的XDDD
 
34.被稱讚過嗎?
 有哦
是得來不易的稱讚啊
 
35.再也不能寫作的話,願意拿什麼來交換寫作的機會?
 跳舞唱歌表演。
 
36.寫作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幾位?
 (學悠閒) 1.吃飽 2.音樂 3.寫作 4.跳舞/唱歌 5.學業 6.休息/睡覺 7.人際關係 8.時尚和自身(ㄟ)
所以說寫作對我來說其實滿重要的~XD
 
37.通常以什麼做為文章的中心?
 
我的回憶,我的夢,別人的故事,我想表達的理念,我想衝破的極限
還有很多很多,只是不知道如何講出來
 
38.寫不出來的時候,會做什麼?
 那就去做別的事唄~聽音樂 
 
39.被截稿時間逼過嗎? 
有欸,要出本的時候XDDDDDDDDDD
反正都過去了(ㄅ) 那天還繼續陪DD校稿到早上,實在很累但很有成就感啊XDDDD (拖稿的人閉嘴)
 
40.會向你催稿的人?
 
反正他們自己也很拖啊XDDDDDDDDDDD(#
 
41.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到什麼時候?
 可能當上藝人之後(????)
就不可能再寫同人了吧
至於自創 我也擠不出什麼東西
不過倒是可以幫別人寫序(#)
 
 
42.經常出現在文中的字詞?
 "......" "當時" "那時" 
 
43.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嗎?
 爸爸,同學
我真的很不喜歡給非迷妹/同好的同學看
 
44.寫一篇文章會修改幾次?
通常是要對外發表的時候狂修
平常不會去動他,可能心血來潮點開來的時候修XDDD
 
45. 花最久時間的文章是?
每篇都花很多時間耶(#)
46.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1.硬櫻桃(現在看見那篇會想哭啊,覺得那是一個重要進入正途的開始)
2.忘記多看你一眼
3.偏執狂
47.承上,理由是?
1是劇情手法都喜歡
2是喜歡手法
3是喜歡劇情CP
 
48.寫到這裡,對這份問卷的感想是?
 要去睡覺的時候看到悠閒發這篇,一整個....手癢拉 好累喔
 
49.快樂的點名時間,請點~
 可以點的人已寫完惹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