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答吧1997衍生 / 混合現實向 / 勛云宰x李浩沅 / 微鍾浩

短篇已完結。

--

李浩沅接過他手上的飲料。

 

「還是喜歡喝這種東西嗎?看起來明明很噁心。」

「欸,等等去哪裡逛?」

「要不要來我家看球賽?」

 

李浩沅永遠只有一號表情。就微笑吧。

直到很久很久以後李浩沅才知道失去是什麼。

一直都安於現狀的他從沒真正去爭取什麼,也沒想過現在的日常總有一天會逝去。

他就只是專注的守護著喜歡的那人,就連時間的流動也沒注意到。

 

「當時真的是年紀小啊,什麼都不懂。」

小到什麼都不知道、你還記得姜智妍嗎、李志勛聽說做了大事業呢、沒想到主任還在做、二年級的體育老師出車禍了、七月的時候有同學會……

 

「你會來吧。」

「什麼?」李浩沅問。

「婚禮啊。」

 

李浩沅抬頭看著首爾的天空,有點灰,好像……有什麼東西飛走了。「嗯……我們接下來要去日本LONG STAY了。抱歉。」

「這樣啊?沒關係,你的心意我都知道,像你這樣善良的人……你會祝我們幸福的對吧?」

 

剛剛飛走的好像是自己破碎的心吧。

「當然,兄弟一場啊。好好照顧她。」

 

李浩沅當然是善良了,但是對自己殘忍。

 

於是就如同十幾年前那樣,李浩沅來到了他的家。「抱歉啊,沒什麼整理,不過還是跟以前一樣對吧?哦,只是因為要搬去我未婚妻那裡了,所以很多東西都搬走了。」

所為物是人非,他沒說清的是爸媽都不在了,還有吵吵鬧鬧的同學們,還有在腦海中叫囂的回憶,正在和他的腦神經親密接觸著。「有點冷,你有開暖氣嗎?」

李浩沅看著他的背影,知道他在苦笑。「開了也不會暖起來的。」

 

電視開了,兩人坐在沙發上,中間隔著一個抱枕的距離。

 

明明沒什麼特別的異味,李浩沅卻覺得他一直聞到某種味道,好像是一種散發自記憶的味道,就好像夏天來到時聞到的味道會把自己帶回童年一樣的感覺。

那種味道把他帶回了學生時期,在這個地方,有點酸苦,熟悉的讓人暈眩。

 

「哇,這是你們對吧?INFINITE?真厲害,拿一位了啊。」

「對啊。」看到自己的成員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李浩沅露出由衷的笑容。

 

「以後也要繼續加油啊同學,我未婚妻也很喜歡你們的說……」

李浩沅覺得這一切就像無意義的嗡嗡聲,僅管是和記憶中重疊的場景,心裡烙印的那個人,卻已經不在了。

一直愛著他的自己卻還在。一閃一閃的電視螢幕好像有點模糊。

 

「接下來要去日本了是嗎?保重啊,你們一定能好好發展的。」

 

十幾年前熱血奔放的籃球場,兩人之間穿梭的籃球,就像當年那樣的對決。李浩沅看著這個屬於他們的地方,內心不免有點激動。但是對方的臉上依然是平靜。其實他也是,如此不善表達自己的情緒。

「當然,會好好的。」

「和我們保持聯絡喔,接下來有空就辦個我們幾個的聚會吧!」

「我會去的。」

 

李浩沅怎麼樣怎麼樣都睡不著。枕頭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哥,你還好吧?」

李成鍾聽到李浩沅不停的翻來覆去,不禁爬起來關心一下;畢竟室友沒睡著,自己也不能入睡的。

「啊,沒事。吵到你了吧。」

「不會的。哥要是心情不好可以跟我說。」

 

唉古,這孩子也太直接了。但李浩沅承認這話讓他安心不少。

 

「不然我去你那邊睡吧。」「啊?」

李成鍾已經鑽進自己的棉被裡了,還用標準的甜美笑容看著自己。「哥真是的……吸鼻涕也不小聲一點……」

 

李浩沅隔天幾乎是分秒不差的就在天亮起時醒了,他絕不會讓別人來叫醒他而被發現昨晚的事情。看著李成鍾胸前的卡通睡衣圖案,他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我想要溫暖你啊,冷淡的你,沉默的你,孤獨的你,曾經勾緊我的手臂,曾經讓我悸動的視線。

但現在不是我了。

所以,再見了。

Goodbye,goodbye.

 

--

我知道你們如此聰明一定看得懂(##)

冬天發這篇真是有夠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