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光(?

主要是要來告訴大家 這裡基本上不會再更新了

以後的更新會放在FC2 請點我~

雖然很老套XD 但是依然要感謝所有支持這裡的人 無論是默默關注或是路過 以及留言的親們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一開始寫文只是興趣和腦補

但是因此認識很多朋友 看到別人因為讀了文章而高興 漸漸的這個地方 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2014這一年 我空了很大一段時間沒有寫東西

所以幾乎沒有更新可以放上來

至於之前的一些連載....很遺憾地要告訴讀者 很有可能不會再更新了

像是親愛的同學 我想這些故事對我來說算是黑歷史吧XDD 也因為改變的太多 我現在寫的東西沒辦法和過去連接上了

很抱歉沒辦法讓這故事繼續下去qwq 也很謝謝你們願意喜歡這個故事Vhope大好 今後我會寫出新的故事的

能夠寫下喜歡的人們的故事 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 也是我喜歡他們最好的方式

除了FC2外 Lofter也會更新 請點我!

也很歡迎同好們勾搭~ 可以在噗浪上找到我! 噗浪在這~

因為在痞客邦看到了許多來自讀者的回應 都是很大的鼓勵和動力

所以最後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和關注!!!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