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愛上了我的謊(迷霧中的蝴蝶) / 瞬秋(瞬x小笠原 秋)

幼馴染三十題系列 / 02.那個是我的才對

 

十六歲的瞬與秋。
每天在班上如影隨形,同時也打打鬧鬧。
班上同學都戲稱他們是雙胞胎,秋倒也認了。

──不過呢說什麼秋是瞬的財產有點過分了吧。

像是瞬在秋身上貼了姓名貼一樣,除了瞬之外沒有人敢黏著秋。
就連愛慕著秋的學妹,看到瞬就一溜煙跑了。

「欸瞬,幫我買草莓牛奶。」
「……不一起去嗎?」
「去福利社也沒必要兩個人吧。」
盯著手機的秋沒看見瞬一剎那的失落眼神。

只是不想被說"總是黏在一起"這種話嘛。秋心想。
不過一個人坐在這還真是不知該做什麼呢。

「要去頂樓吃午餐嗎?」
「嗯,頂樓……這時間大概被占走了吧。」
「只好去那裏了。」

兩人最後的秘密基地,是通往音樂教室的樓梯。
因為每天都有學生打掃,即使長期無人使用也很乾淨。

「吶,草莓牛奶。」
「只有一罐喔。」「……賣完了?」
瞬眼帶笑意,晃了晃手中的草莓牛奶。「是我的喔。誰叫你沒跟來。」
「哪有這樣的!」
突然為自己方才丟下他的決定感到莫名躁動,秋往瞬的方向伸長了手想搶過飲料,不料卻被瞬抓住了手腕。
「喂,那是我的啦。」
被制住的秋怨怨的望著瞬──倒也不是真的那麼想喝草莓牛奶,
只是單純的不想被他欺負。
「嘛,那麼想喝的話我也會分給你的啦。」另一隻手打開了草莓牛奶的蓋子,瞬喝下了幾口,然後拉過秋的手腕,湊上他的唇。

「唔──……」
冰涼的液體進入喉中,糖分和香料的味道停留在舌尖上;而瞬就只是停著,沒有下一步的動作。
看著瞬認真到令人發麻的眼神,秋忍不住別過頭來。
「要做這種事之前不能早說嗎……」
「先說了就沒意思啦。」
瞬拿起草莓牛奶,透明而微涼的瓶口抵在秋的唇間。
「吶,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唷。」
「……知道啦。」

明明都知道啊。
怎麼還是不敢直視你呢。

 

---

 

這進度是打雞血了呢

用了有點老套的梗啊XDDD 但還是好想寫甜甜的東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