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就是我又跑去複習伊藤潤二的漫畫來取得安全感(????)

也不是只有恐怖漫畫才吃得下去啦(雖然差不多了) 但是感覺我生命已經被恐怖漫畫填滿了(#

真的完全看不膩啦嗚嗚嗚嗚真的不誇張!!!!!!!!!!從小看到大幾乎都要背起來了可還是很.好.看

很恐怖很噁心很雞皮疙瘩又同時很感動很有深度媽的有幾篇真的是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啊!!!!!!!!(#

再也找不到這種神等級的作者了T_____T伊藤是我的生命T______T

然後點進了吧裡專貼漫畫的神人,就發現了這個!!!!

這部叫做危險女教師,是許多的短篇故事合集在一起~

這個老師就是主角ww

ㄎㄎ別看危險女教師穿成這樣其實他鏡頭滿少的XDDDDDD

然後有幾集是限制級的XDDD可以想像XDDD

總之這女教師是個化學老師,名字是八条緣

擁有高智慧,14歲就從哈佛大學畢業,但從此失蹤就跑去當化學老師www

八条緣會和學校裡的老師或同學接觸,然後給他們一些奇奇怪怪的藥物等等www有時候是學生自己有緣(?)去取得的。

大多是在描寫該篇主角,八条緣的鏡頭就滿少的啦www

作者是破邪,據說畫此作品的年代是在1995以前,直到95年開始有網路,作者才把作品放上去的,而在網路上是查不到這位作者的資料的。

我覺得以作者所在的年代來說,能寫出這樣的作品真的是非常前衛而且很厲害,作者十之八九也是化學老師吧www

目前看了幾篇,角色們最後的下場都不太好,或許是因為使用老師的藥物的目的都是不正的吧ww

很多的劇情都很有深度,和警惕意味,我已經掉進坑裡了XDDDDDDD

好我要去看漫畫了www(去更文拉!!!!!)哦對了我暗殺教室還沒看完耶TAT好宅喔我XDDDDDDDDDDDD

啊我以後還會來更新心得也說不定拉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